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那天排了一下人物 要十几个 可能太多了 而且剧情可能太复杂稍长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20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说是要从简单的开始。我的那个好像太复杂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坐下来讨论讨论。 我也不打算演,只打算写写剧本。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05
阿永 当前离线
什么人才啊。我没写过。 只是一种想要白相一把的欲望。。 兰儿 发表于 2010-8-22 07:56
人才,绝对的。 阿永 发表于 2010-8-21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