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因为考虑到都是业余的,那么大家就保证一周一次的排练,这样占用的时间嘛也不会太多。
娱乐为主,开心就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当然来赛啊。我觉得我也只有晚上会有空。
现在就是在想一个场地的问题。
如果有一个免费的场地就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建议lz确定好了的话可以放城市生活了的呵呵~
是准备近期开始么?晚上的话我应该可以凑一脚的 来赛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所以我觉得人太多了点。
今天早晨在想可以删除几个遇害者
用叙述的形式表达一下就可以了
场景倒还好,可以控制,大多在室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天排了一下人物
要十几个
可能太多了
而且剧情可能太复杂稍长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20


V5!十几个,算中型剧啦!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有腔调~~~支持~~~

TOP

说是要从简单的开始。我的那个好像太复杂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坐下来讨论讨论。
我也不打算演,只打算写写剧本。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05


一幕幕的来咯
主要演员可能难找点,跑龙套的太容易找了
我觉得镜子是字幕上starred的那位

TOP

什么人才啊。我没写过。
只是一种想要白相一把的欲望。。
兰儿 发表于 2010-8-22 07:56

那这个就叫 玩出位 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人才,绝对的。
阿永 发表于 2010-8-21 21:46


什么人才啊。我没写过。
只是一种想要白相一把的欲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说是要从简单的开始。我的那个好像太复杂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坐下来讨论讨论。
我也不打算演,只打算写写剧本。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05

人才,绝对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