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宝宝和一味好像啊,真可爱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10-8-22 18:41

真的么?
我还是没觉得这么明显么

小捷飞你家是姑娘吗?羡慕啊

TOP

漂亮的宝宝,两个大眼睛比他爸爸的还厉害,祝福你们!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0-8-22 15:14


哈哈谢谢茶烟!
你孩子都上大学了,俺娃才坠地~悬殊啊~

TOP

宝宝和一味好像啊,真可爱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漂亮的宝宝,两个大眼睛比他爸爸的还厉害,祝福你们!

TOP

爸爸的臭嘴哦~还有臭手

13.jpg (62.53 KB)

13.jpg

15.jpg (60.08 KB)

15.jpg

TOP

看咱的眼神,精神吧~~~骄傲吧~~

12.jpg (44.7 KB)

12.jpg

14.jpg (46.47 KB)

14.jpg

TOP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精神确实恢复的比较好.

今天猫咪\跳舞夫妇\hunter 夫妇还特意来松江看我们,再次感谢你们

再放些照片,大家欣赏,看看我们家的小驴登登吧.

9.jpg (46.3 KB)

9.jpg

10.jpg (43.65 KB)

10.jpg

11.jpg (56.69 KB)

11.jpg

TOP

阿油, 有照片看了啊
一味姐,这么精神啊,刚生好,就能爬上网啊。哈哈

TOP

是像妈多点,米哥别睡了,为了小宝你要努力赚钱啦!!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经鉴定相似度85%

未标题-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