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10号干嘛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5 09:36 发表


同问!!有想法参加这样的活动!!

我也想,只是真的没有机会实践~~~
希望能在幽游完成这样的心愿!!!

TOP

10号向你报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更加糊涂了

TOP

10号10号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8 10:55 发表
你不去啊 ,我还在想又能看到小猪了

旺姐 周日 周日


周日?什么意思?

TOP

你不去啊 ,我还在想又能看到小猪了

旺姐 周日 周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2-8 10:36 发表
谁帮我报名的?我咋不知道??  元旦去不了啊,要去宁波。 但是旺姐,偶心向往之,跟着你走,呵呵


也许是他们喜欢和你一起的缘故.哈哈!

TOP

谁帮我报名的?我咋不知道??  元旦去不了啊,要去宁波。 但是旺姐,偶心向往之,跟着你走,呵呵

TOP

我找你呀,你到底元旦跟我们去江西吗?请回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