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界面更加人性化了的
问:邮件和短信被放在一起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俺的gtalk/buzz账号

CAP201006282259.png (451.51 KB)

CAP201006282259.png

TOP

7/7

CAP201006282205.png (451.51 KB)

CAP201006282205.png

TOP

6/7

CAP2010062822054.png (451.51 KB)

CAP2010062822054.png

TOP

5/7

CAP2010062822044.png (451.51 KB)

CAP2010062822044.png

TOP

4/7

CAP2010062822053.png (451.51 KB)

CAP2010062822053.png

TOP

3/7

CAP2010062822043.png (451.51 KB)

CAP2010062822043.png

TOP

2/7

CAP2010062822052.png (451.51 KB)

CAP2010062822052.png

TOP

1/7

CAP2010062822051.png (451.51 KB)

CAP2010062822051.p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