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班牙果然后来状态越来越好了,德国的强项快速防守反击也就那么几次,其他时间都是西班牙在捣腾,充分控制比赛节奏的打法我不是不赞成,但是太磨人啦,虽然脚法那个叫真的好,失误率低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吾晓得弄喜欢西班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7 23:00

我晓得侬饭欧洲系,撒宁叫今年么南美系了,个么5只好支持下罗曼语系,至少是拉丁前身的西班牙吧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德国嘛事儿没干,防守反击中只剩下防守了
西班牙控制了场面,赢下比赛情理之中。最后2打1弄残废可惜了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吾晓得弄喜欢西班牙~~~

TOP

战车对风车?就是德国对荷兰?意思侬决赛预测个?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7 21:03

又一个小贝利~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今天晚上我打算拼记看战车对风车了~~~不晓得明朝感冒会继续加重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7 18:41

是公牛对战车。。。难道侬意思是决赛?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战车对风车?就是德国对荷兰?意思侬决赛预测个?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风车已经踢过了吧  难道你说的是决赛?
刁馋 发表于 2010-7-7 20:11


我果然感冒感糊涂了~~~

TOP

今天晚上我打算拼记看战车对风车了~~~不晓得明朝感冒会继续加重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7 18:41


风车已经踢过了吧  难道你说的是决赛?

TOP

今天晚上我打算拼记看战车对风车了~~~不晓得明朝感冒会继续加重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