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折腾无止境
你要真看重cdma就搞个无线网卡
别瞎整个破手机 那玩意儿当猫耗电又慢 网卡3百多就搞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等td稳定了,可以考虑再搞个td的。
nnd,在中国这样神奇的国度,你想获得无线接入自由,只好买三个手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横跨GSM和CDMA
不如再买个TD吧

TOP

hd2是接听电话兼掌上电脑,再买一个cdma2000的手机专门用于打电话兼无线宽带。然后把家里那该死的有线通宽带kill掉。
两者完美组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又开始折腾了啊
不是才入了HD2吗,这么快喜新厌旧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