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肯定邪了
目前市长也在里面办公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地方现在很邪门的,当中几个就是在我们办公的地方对面跳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已于近日抵达深圳龙华,明天将进入foxconn工厂发回现场报道...
阿永 发表于 2010-5-27 21:57




你们也找老郭代工啊
最近富士康园区可热闹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已于近日抵达深圳龙华,明天将进入foxconn工厂发回现场报道...
阿永 发表于 2010-5-27 21:57


期待现场报道~~~

TOP

认为garrett的分析有道理

当一个人的生活和机器一样,吃饭和睡觉等同于给机器加油和修整,
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娱乐、只有做不完的工作,
生活,还有什么乐趣呢?怎么能不绝望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已于近日抵达深圳龙华,明天将进入foxconn工厂发回现场报道...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到底咋回事,自杀这事还能传染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个事情绝对有问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13跳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不光是富士康的悲剧

这是全社会的悲剧

如果收入可以让大家过得不错
如果社会压力不是那么大
如果中国的产业结构不至于那么落后,以至于只能接近0利润,进而工人工资压缩到最低,效率提升到最高
zf应该承担主要责任,富士康作为当事方承担次要责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