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不想出差的,可是现在的公司都太压榨人了!而且经常时间没个谱!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7 16:57 发表

估计还是肯定?昏倒!!

如无意外,十六号肯定在北京!

TOP

原帖由 木易红番茄 于 2006-11-26 22:31 发表
12.16谢谢哈皮选了好日子,可是姐妹结婚,要赶到南汇,不能分身呀

看你前半段我还开心来,看你后半句我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1-27 10:57 发表

一样的,估计这时间我也不在上海的,怎办?

估计还是肯定?昏倒!!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1-27 16:25 发表
我12/11-20不在上海.12/2号和9号喝喜酒.OVER

我可怜的妹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11-27 16:45 发表
免费给我拍照吗?太好了!报名先,一定配合摄影师的饿要求!

不过我不会化妆,也没有清代服装啊

不用,我们来现代版的!化妆吗我们有小捷飞,我看了她化的新娘装,真是盖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报名先

免费给我拍照吗?太好了!报名先,一定配合摄影师的饿要求!

不过我不会化妆,也没有清代服装啊

TOP

我12/11-20不在上海.12/2号和9号喝喜酒.OVER

TOP

我倒,怎么回事?一个个都不在上海!那报一下,什么时间在上海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1-26 20:31 发表
老哥,你知道的,这段时间我正好不在上海,怎么办?

一样的,估计这时间我也不在上海的,怎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