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问下 移动的号码以后没法用wcdma怎么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6查了下,有的,看机锋网上有人说效果还不错~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1:14


看同事的G6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我还是milestone吧,有个键盘

TOP

fm不错 是需要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6查了下,有的,看机锋网上有人说效果还不错~

TOP

G3没有FM的,G6不清楚,估摸着也没有的……

TOP

ms硬件支持的吗?
你的G3部可以吗?
那么G6呢?有个同事在考虑

TOP

有FM的AD手机不多,尤其是多数没有硬件,或者有硬件没软件
好像现在只有HTC G4 TATOO支持FM模块,其他手机例如MOTO的milestone和clip、三星的I7500有FM模块,但是没软件……
只能用网络收音机了,哎~

PS:该款操作系统的代号为“Froyo”(冻酸奶),xiaofeim可以等milestone升级到2.2了,可以用FM和FLASH10.0

TOP

问下各位ad达人
市面上的ad手机有没有fm功能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内置app2sd,YY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