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说韩寒只是哗众取宠
我很想说,即使是这样,他也哗得是模子
兰儿 发表于 2010-4-16 22:52

完全赞同,如果中国多一些这样的文人,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人说韩寒只是哗众取宠
我很想说,即使是这样,他也哗得是模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如果中国文坛多一些韩寒少一些郭敬明
我想或许现在的世界又会有些不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