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得就是幼犬狗粮
不过确实很馋,连玉米棒子都全部吃下去了

ls的眼力贼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ps 恭祝LZ出手5DII了

TOP

居然错过了这个帖子
感觉一下子长大了

TOP

最近也遭遇一大一小两只吃货狗,一到饭点就屁颠屁颠跑到我家来了
倒是不挑食,连蚕豆皮都吃,堪比俩垃圾桶~
最可恶的是居然把我家聪都带坏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舔啊舔的,还是吃货一个?
mindy 发表于 2010-5-26 23:34


毛色不错,说明吃得很好~~~

TOP

长大很多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6 22:51

舔啊舔的,还是吃货一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更新来了
小新三个月大了
体重上升很快
很聪明,已经会坐下,握手,捡网球给我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6 22:47

聪明,吾喜欢金毛的理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长大很多了

IMG_0193.jpg (423.16 KB)

IMG_019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ook

IMG_0186.jpg (332.7 KB)

IMG_018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奔跑2

IMG_0205.jpg (433.2 KB)

IMG_020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