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你少了个实用的东西,测距软件。这个我在其他人的g3上已经看过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了一下,基本各大平台的软件都差不多。
能折腾这么多东西,你可以的,有精力啊。
我一般都是需要一个什么功能了再去网店里搜,试用后发觉比较实用而且操作习惯和界面都非常友好的才留下。其他的一律删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懂LS的意思,2.1是OS内核版本,没有语言概念
发现一个系统暗码:*#*#4636#*#*,可以查看很多内容

TOP

安卓2.1中文版有了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又装了几个软件:
Root Booter:重启软件,可以选择重启方式,主要方便刷机
火车票余额查询:查询当前火车票余额的,ms用途也不算多
VIVA手机杂志:不错的看杂志的软件,免费的,而且没广告,需要下载到t卡,轻量化的,目前杂志数目尚可
唐诗三百首,宋词三百首:界面不错,可以下载语音朗读
上海地铁:升级下支持10号线了

TOP

ms 需要很多的流量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9 09:46


记得随时扫描Wifi热点,O(∩_∩)O哈哈~

TOP

信号跟固件无关的吧,只跟你的RADIO有关
铃声嘛,我觉得1.5的挺好,反正可以自定义其他的咯
反应跟你系统跑的程序有关,记住要关掉那些不用的程序,AD很多程序会在退出时背景运行

TOP

HIMSN我在1.6版本的时候装过,蓝色荧光界面挺好看的,最主要的是支持群聊~
能不能用WIFI上就不是很清楚了,因为基本上都在外头用,没在家里试过~

operamini不推荐,做过一次小白鼠了。很费流量的一款浏览器,比uc差在即使后退至前一个网页也算流量。

发现1.5版本的信号不如1.6的,铃声也不好听,反应也不如1.6的,在考虑再刷回去~唉,真是烦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s 需要很多的流量

TOP

收藏 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