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nd,千岛湖承蒙你和秋天看得起我,我没齿不忘。
雨意 发表于 2010-3-24 09:03


我明白全过程了
你想出头结果骨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经常看到楼主被打的骨折,头家也没抢到。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3-23 20:17



+1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久没出来打牌了。

下次做你对家,怎么浪漫怎么打~~~
默默 发表于 2010-3-24 09:53

呵呵,默默你打得可以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nd,难道这还能抄袭啊。
主要是实在忍受不了个别同学那种浪漫式的打法,普及一下基础知识,希望下次打的时候不要让你的队友太郁闷。
雨意 发表于 2010-3-23 15:43


好久没出来打牌了。

下次做你对家,怎么浪漫怎么打~~~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看来rain GG打大怪很厉害,下次要好好请教一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3 21:54

呵呵,偶理论知识远超过实际水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是不是这次从新安江到千岛湖船上拼刺刀老是倒下,所以回来再学习了?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打,我们继续拼刺刀!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10-3-23 23:40

靠,下次不能让你和hunter一伙,下次也绝不做你下家。nnd,一张牌都顺不到啊,你铁公鸡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给新人学习的机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3 20:44

所以发了这个帖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经常看到楼主被打的骨折,头家也没抢到。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3-23 20:17

nnd,千岛湖承蒙你和秋天看得起我,我没齿不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张叫1根
2张叫2根
·
·
·
·
5张叫5根
yeah
Garrett 发表于 2010-3-23 16:55

恩,你很有悟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是不是这次从新安江到千岛湖船上拼刺刀老是倒下,所以回来再学习了?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打,我们继续拼刺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