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nnd,千岛湖承蒙你和秋天看得起我,我没齿不忘。 雨意 发表于 2010-3-24 09:03
TOP
经常看到楼主被打的骨折,头家也没抢到。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3-23 20:17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好久没出来打牌了。 下次做你对家,怎么浪漫怎么打~~~ 默默 发表于 2010-3-24 09:53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nnd,难道这还能抄袭啊。 主要是实在忍受不了个别同学那种浪漫式的打法,普及一下基础知识,希望下次打的时候不要让你的队友太郁闷。 雨意 发表于 2010-3-23 15:43
看来rain GG打大怪很厉害,下次要好好请教一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3 21:54
哈哈,是不是这次从新安江到千岛湖船上拼刺刀老是倒下,所以回来再学习了?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打,我们继续拼刺刀!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10-3-23 23:40
要给新人学习的机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3 20:44
1张叫1根 2张叫2根 · · · · 5张叫5根 yeah Garrett 发表于 2010-3-23 16:55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