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1 14:02


感觉好遥远的词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一般在上班路上买,有时候也起床自己蒸奶黄包,但都是带到公司吃,早上的时间是黄金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1 14:02


好习惯啊!!
我基本从来来不及吃早饭
无论5点还是6点还是7点或8点起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我今天早餐就是全家的包子+豆浆,5元
自制豆浆是很不错的
就是价钱也不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4:01


我吃过一次21store的自制豆浆
吃完身体不适后就没吃过别家的了
我觉得自制豆浆的卫生状况可能不好控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全家没有买过
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44

嗯,我今天早餐就是全家的包子+豆浆,5元
自制豆浆是很不错的
就是价钱也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没有计算清洗的时间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9


对的
我只能倒走一碗
还剩下一大半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全家的豆浆目前有自制和旭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而且还有锅贴,今天中午因为受了锅贴的诱惑,今天中午我去吃了煎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们早餐收费1.5元一次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1 13:49


这么便宜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