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1 14:02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嗯,我今天早餐就是全家的包子+豆浆,5元 自制豆浆是很不错的 就是价钱也不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4:01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全家没有买过 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44
这个没有计算清洗的时间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9
我们早餐收费1.5元一次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1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