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我想问下,就是如果。 如果我买了套房子,但若干年内都不准备出手。可不可以不付。象有些物业管理费一样。欠费。 然后若干年后,突然,风象又转了,又取消这种房产限制了。是不是我就可以免掉一笔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3 09:37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这个就杯具了 把你父母名字弄上来?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3 16:4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家庭以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你已经成年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23 13:54
那证上有我名字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3 12:53
产证上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 兰儿 发表于 2010-4-23 13:14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如果你现在住的房子是和父母共有的 也就是产证上有父母名字的 那你算首套房 这个之前好像有过解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3 11:10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孤烟,你应该算首套房了 把自己房子卖掉 属于无房户 算首套 专家解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