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51/10-1长假杭州出去机票也不便宜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3-4 22:09

这两个假期你别指望便宜。而且出行的品质也很差,因为到处人多。不如10.1一起自驾吧,走甘南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不过机票要早点订了。
飞兰州的爆贵,但是可以飞西安,然后租车走西宝高速,再走一段312国道去天水晚麦积山。然后奔甘南。
这段攻略我已经做了很久了,而且310和312国道08年春节也实地踏勘过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还是去吴哥吧,参照你的行程,我五一准备改为:
深圳-亚庇-吉隆坡-柬埔寨-吉隆坡-杭州

去试试……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雨意,请教一下,
我五一订了深圳往返api的机票,如果再转去尼泊尔,是否可行?突然很想去尼泊尔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2:15

这个,这个,可难住我了,深圳飞尼泊尔还真没研究过。不过5.1是雨季,估计没有春节看到的风景好,不过有雨也好,雨后去看那家阔特的喜马拉雅应该很清澈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请教一下,
我五一订了深圳往返api的机票,如果再转去尼泊尔,是否可行?突然很想去尼泊尔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发现51/10-1长假杭州出去机票也不便宜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EAR茉小莉啊。。。慢点订了要。。。
有变动了的说。。。
要不订明年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4 01:07


好,今年假期确实不够用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教授算的真是滴水不漏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一天一天刷的,准备把假期都攒到那时候用掉,不过其他远的地方就要消停了,假不够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14:16

哈哈,我居然发觉我还有8天年假,中秋用掉3天,走个小长线。
国庆还可以用掉两天,走个10天的长线。
剩下3天还可以连着元旦用。这样今年9~12月又可以走三个长线了,哇嘎嘎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2# 雨意  

建议直奔热浪和长滩,一分钟也不再吉隆坡呆。。。。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3-4 11:59

25日中午回吉隆坡,计划去马六甲,当天往返来得及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的行程:

10月28日 杭州-吉隆坡
10月29日 吉隆坡-巴厘岛
10月30日 巴厘岛
10月31日 巴厘岛
11月1日  巴厘岛-吉隆坡
11月2日  吉隆坡
11月3日  吉隆坡-杭州

杭州-吉隆坡来回,814RMB
吉隆坡-巴厘岛来回 ...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14:25

可以啊,我只好等下次去巴厘岛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