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意开始激将了哈哈…如果你组织的话,小飞马估计求之不得呢,然后他报名参加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2-28 22:34

呵呵,不是激将啊,有人催我了,其实我10年只想做跟屁虫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也这么想,准备一天毅行,一天fb。小马如果不组队,我就自己组队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2-28 21:36


等我们南京回来吧~~~

樱花要天气缓和点,会瞬间开放的呀~~~吾会时刻问杭州客户询问樱花情况滴~~~

月中不错的~~~

TOP

雨意开始激将了哈哈…如果你组织的话,小飞马估计求之不得呢,然后他报名参加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开春毅行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8 21:18

我也这么想,准备一天毅行,一天fb。小马如果不组队,我就自己组队了。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开春毅行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杭州,俺又想毅行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报名x2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报名X2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小马进来,3.6日去杭州,郁金香开了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先预定个位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