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教授游记写得好,我回头来加分

TOP

教授写的游记和攻略很有用啊,以后可以去参与编LP了,我留着以后去的时候参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敏敏辛苦了,还一张张把教授的片子搬来,都可以做教授的秘书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说明不是他特别想走的地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需要gapyear吗?教授不是春节搞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再看看
过半年再看看

回味确实悠长
徒步天堂的价值正在于ABC给予我们的考验和感受啊

我还是希望大家都去看看
感受一个第三世界国家的贫苦
感受一个世界级旅游天堂的富饶
一味 发表于 2010-2-23 16:50


等我有了gapyear一定去看看
不过不一定还能走的动。。。

TOP

再看看
过半年再看看

回味确实悠长
徒步天堂的价值正在于ABC给予我们的考验和感受啊

我还是希望大家都去看看
感受一个第三世界国家的贫苦
感受一个世界级旅游天堂的富饶
一味 发表于 2010-2-23 16:50

赞同,虽然这次很辛苦,但是记忆深刻,值得回味的东西很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再看看
过半年再看看

回味确实悠长
徒步天堂的价值正在于ABC给予我们的考验和感受啊

我还是希望大家都去看看
感受一个第三世界国家的贫苦
感受一个世界级旅游天堂的富饶

TOP

mindy,你太好了,再放几张吧,让俺过过瘾

尼泊尔,我已经计划了n年了,对自己好失望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一万个人心中有一万个尼泊尔!
看这个标题充满了遗憾甚至懊恼,是不是行程太赶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