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了段瑞士缆车的视频,晚上回去发吧,现在开始排西班牙馆,速度还不错

TOP

终于从瑞士馆出来了,巨幕不错,缆车更赞,二个半小时……看下人山人海的排队的人吧,隔壁是法国馆

20100606352.jpg (79.19 KB)

20100606352.jpg

TOP

今天去了乌兹别克,印尼,泰国,白俄罗斯,捷克,生命阳光目前,还算ok估计大概还能看个两三个

TOP

好吧,总要看个热门馆,瑞士馆排了一个小时中……

TOP

为何?有啥养身讲究没?
lenell 发表于 2010-5-28 19:37

看他那个小日本养生贴……

TOP

夏季要尽量少吃甜食xiaofeim 发表于 2010-5-28 10:04
为何?有啥养身讲究没?

TOP

夏季要尽量少吃甜食

TOP

昨天吃了,蓝莓芝士很好~大爱
致命巧克力的确很致命,不过也甜的致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5-28 09:41


我喜欢吃甜的,你也知道~~~

TOP

后来我死皮赖脸去问店员了~~~说那个字念榖 GU,第三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7 09:46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5797

上次坐有轨电车到张江
但是想想还是算了,赶紧回家

TOP

一块吃的我好撑啊~~~芝士料还是很足的~~~下次再去试试致命巧克力和蓝莓芝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7 10:55

昨天吃了,蓝莓芝士很好~大爱
致命巧克力的确很致命,不过也甜的致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