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上海古玩市场有。只是看看而已,假货够拉 。

TOP

杭州不错的
能看到断桥残雪是福气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08:33


断桥残雪,雪灾那年我看到过,不过被人踩得脏兮兮,难看

TOP

轻舟同志,不要难过我们在北京帮你玩。
琥珀 发表于 2010-1-26 09:52


弄就是个落井下石的~~~

TOP

对了,那张公园年卡还能用的话吾可以给你,有些地方不看的,出示一下就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07:22


吾有交通卡,搭车给~~~
1

评分人数

TOP

轻舟同志,不要难过我们在北京帮你玩。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友情帮顶~

TOP

杭州不错的
能看到断桥残雪是福气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08:33


YEAH,
我看到过看到过。

TOP

杭州不错的
能看到断桥残雪是福气

TOP

对了,那张公园年卡还能用的话吾可以给你,有些地方不看的,出示一下就过~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建议先问询下,初三还在年头里,博物馆开不开门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