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美术馆为何不开放?
yyHike 发表于 2010-1-25 22:47


同问.看到很多希腊柱,依水而建.喜欢.

TOP

不是有字幕么?
yyHike 发表于 2010-1-25 22:57


我一听不懂就想按快进……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看这个虐啊,申申,我开始就给那片子摇的像在船上。咿咿呀呀的完全不懂
还是看私语的解释清楚,一分钟就全明白了,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10-1-25 22:51


不是有字幕么?

TOP


居然是申申说的
不敢相信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2:50

我只是粗略分析了下柳生的追妹过程阿,白话一下剧情嘛
干吗你们都不相信呀,不可思议啊
其实我知道你们心理想的肯定比柳生低俗多来
只不过我光明磊落的说出来罢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教坏的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22:47


是我的错,我检讨 ,这次去北京一定教你些积极向上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抱着电脑梦妞的人呼之欲出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你看人家柳生追mm追的多有情调,多高明啊~
先找机会接近MM,用的是借柳吟诗,既高雅,又暗合自己姓氏,有才
姑娘问起原因,不由分说先表明心迹“爱煞你啦”让姑娘吃个定心丸;等姑娘招架不住了,牵起衣袖说“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22:25

看这个虐啊,申申,我开始就给那片子摇的像在船上。咿咿呀呀的完全不懂
还是看私语的解释清楚,一分钟就全明白了,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苏州美术馆为何不开放?
yyHike 发表于 2010-1-25 22:47


好像是在维修

TOP

这个是省保
就在苏州大学西面甲辰巷尽头
铁门是可以打开(需要技巧)进去看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1:18


这个叫啥名字?
技巧怎能不分享?

TOP

话说,你看人家柳生追mm追的多有情调,多高明啊~
先找机会接近MM,用的是借柳吟诗,既高雅,又暗合自己姓氏,有才
姑娘问起原因,不由分说先表明心迹“爱煞你啦”让姑娘吃个定心丸;等姑娘招架不住了,牵起衣袖说“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22:25



居然是申申说的
不敢相信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