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次组织走96路公交线好伐?从绍兴路到中山公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8 23:36


啥时候?

TOP

搞得来,早知道我也去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8 23:32


你应该帮忙看店

TOP

明年明年~!
今年排满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次组织走96路公交线好伐?从绍兴路到中山公园~~~

TOP

就是呀,吾下午都没打上几副大怪,有等琥珀那会儿都能走能拍很多了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搞得来,早知道我也去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下次暴走记得叫上吾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s/month_1001/20100118_159340503d19e5a50b8dlHfRjVmcSwgL.jpg

来,吹个糖葫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3:07


现在还能看到这样的糖葫芦啊~~~

TOP

沙发先
LZ有心了,还能发现老上海留下的味道
Rainbow_0040 发表于 2010-1-18 23:05


赫赫,老城厢还是很有趣的!
明天继续发~

TOP



城隍庙,小吃店花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