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lenell 发表于 2010-1-6 12:46
不用还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哒对哒~本周日吾们出去吧~吾不上班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6 11:32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TOP

哈哈,越南啊,敏敏TX想了N年了,格记更纠结了。。。。。。。。。。。。。。

TOP

LS的,原来你去哪里到现在还没纠结好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6 11:23
对哒对哒~本周日吾们出去吧~吾不上班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好fb,我去尼泊尔16天预算也才9000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S的,原来你去哪里到现在还没纠结好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表诱惑吾~吾还要去办护照,太麻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去顺化?哪里啊?

你去不去啊

TOP

姐姐,太腐败了!加上顺化吧,古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