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带LX3去长白山的经历充分证明,再好的卡片机,它还只是个卡片机
高ISO都是豆大的噪点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1-6 10:19


我都是设定自动iso 然后上限设为200
400就有躁点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带LX3去长白山的经历充分证明,再好的卡片机,它还只是个卡片机
高ISO都是豆大的噪点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1-6 10:19

唉,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你的凯旋贴似乎还没看到呢?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等图

TOP

带LX3去长白山的经历充分证明,再好的卡片机,它还只是个卡片机
高ISO都是豆大的噪点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a700也不差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真不错!所以说拍照机器次要,关键还是脑袋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你重庆回来啦?吾就说这地方不错吧~~~

TOP

好是好,就是看了有些心酸
轻舟 发表于 2010-1-5 22:43


心酸,是五味杂陈之一

TOP

看到第一张过江缆车就认出是重庆了
大江交汇处的悬崖上的活色城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