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踏足这座城市,才理解轻舟所说城市博物馆的含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0号晚上,21号和22号晚上的床位都被我包了,旧馆驿,如果22号晚上你到得了泉州,可以来住的呀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9 17:19

真的啊
太棒了~!
吾想办法带着小满一起过来呵呵~~
记得留两个床位给吾们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来这次有大部队去了

TOP

20号晚上,21号和22号晚上的床位都被我包了,旧馆驿,如果22号晚上你到得了泉州,可以来住的呀

TOP

你们几号到啊?不行的话德化碰头也可以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打算直接从长乐机场去泉州。如果找得到车你就到泉州来找我们

TOP

吾要去住旧馆驿,不过,现在纠结是直接从福州到德化还是经泉州再至德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推荐甜豆花和土笋冻,味道不错。

土笋冻,据说里面是海里的虫子。

yyHike 发表于 2010-1-11 23:34


这个这个。
看不出来是虫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多吃橙子,远离微波,有益健康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 00:11


好吧,我从初二开始,几乎天天食用微波食品,直到现在,估计将来依旧如此………………

TOP

所以我和领导没觉得桃叶咋好!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1 23:52


其实我们早有给桃叶定义:苏州城最好的甜品
说白了,弹丸之地最好的.去香港广州吃一圈.上海的那些分店也只能靠边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