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安,农工商118对面新开了个影院,说屏幕有21米高,虽然不是IMAX,但是吾估计是3D的,票价还便宜~~~最近试营业,说月底阿凡达可以上映~~~有空去团看伐?

《爱丽丝》那个是电影还是英剧?吾好像看到破烂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3:52


如果票子好搞可以考虑,不过还是念念不忘IMAX啊
《爱丽丝》是今年马上要出的3D IMAX电影之一呀,我早上在开心网看到片花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唉大不了我等《爱丽丝梦游仙境记》
小安 发表于 2010-1-12 13:29


小安,农工商118对面新开了个影院,说屏幕有21米高,虽然不是IMAX,但是吾估计是3D的,票价还便宜~~~最近试营业,说月底阿凡达可以上映~~~有空去团看伐?

《爱丽丝》那个是电影还是英剧?吾好像看到破烂熊出了这个英剧~~~正打算去PPS上看看呢~~~

TOP

唉大不了我等《爱丽丝梦游仙境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偶就等我家门口的影院新开张吧~~~

TOP

偶就等冷饭炒炒吧~

TOP

还是这么火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 09:29

星期六通宵排长队,唉

本来他们最后一到二排都是内部票,现在好象都拿出来了
说是那天警察叔叔也来了,唉
我的两张票啊,呜呜

TOP

还是这么火爆?

TOP

我哭,本来搞到票了
结果因为星期六,通宵排队的人围着莱福士一圈。
电影院里让自己工作人员把自己留的所有一月里的票都拿出来卖了一讲,郁闷

TOP

近期不抱希望的
不过下档前估计又会热一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安可以出马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