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京大排档的PP吾发现ISO被弄得太高了~~~不能见人~~~

还是贴点上次去的时候拍的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7 11:46



南京新街口附近有个大概可能也许叫“新世界”的百货公司,他顶楼的南京特色小吃,那个赞是赞德来。我看见我最爱的汤包了,你半夜勾起了我美好的回忆,挑逗了我的味蕾……

TOP

哦,这个时候弄来海帮吾发消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TK撒?

TK点撒?.jpg

TOP

TK~~~

TK.jpg

TOP

金陵女大特招了3个男丁~~~

女大男生.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南师大的抽象派小麒麟~~~

南师大的抽象派小麒麟.jpg

TOP

南京大排档的PP吾发现ISO被弄得太高了~~~不能见人~~~

还是贴点上次去的时候拍的吧~~~

烤鸭包.jpg (45.56 KB)

烤鸭包.jpg

煎包.jpg (40.51 KB)

煎包.jpg

美龄粥和鸭血鱼丸汤.jpg (34.16 KB)

美龄粥和鸭血鱼丸汤.jpg

1

评分人数

TOP

原来是这样啊,我现在才看出来你发给我的彩信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16 22:39


看到她给我发的PP,吾开始后悔了~~~吾开始忏悔了~~~

TOP

银的和金的果然是不能比哇
难道这个有性别区分的?金男银女?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14 23:27

原来是这样啊,我现在才看出来你发给我的彩信

TOP

不着急,我的雅加达还有100多张照片呢,发的我心都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