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咯
这价格小马哥要哭的 还带保修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09


一手二手有价差
不是很正常的吗?

ps 欢迎加入LX3

TOP

数码数码是要随便扫扫的,宝丽来扫街,我太奢侈了点吧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也喜欢床单!那么多LX3我在寻思我一个数码没有,总要搞个卡片机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30 15:28


你不要搞了,拿宝利来来和我换着玩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不是有个很拉风的宝利来吗

TOP

我也喜欢床单!那么多LX3我在寻思我一个数码没有,总要搞个卡片机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好可爱的床单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就4有商业头脑,不富你富谁? 才子+财子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12-30 10:44


还不是这个社会生活成本太高闹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可是著名的安公馆田园风,绝对卡瓦伊,绝对罗莉梦。很甜答。
lenell 发表于 2009-12-30 10:43


安公馆还没迎来您的大驾光临哪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早知道我做一把高抛低吸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43

你就4有商业头脑,不富你富谁? 才子+财子啊

TOP

好可爱的床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9 23:22


这可是著名的安公馆田园风,绝对卡瓦伊,绝对罗莉梦。很甜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