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11-20 15:16 发表
为了保住相机里最后那半格电,我自己都没看照片,开机--拍照--关机,最后还是因为电池没电而自动关机了。


哈哈,老兄,开关机很耗电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LZ每次出游都写游记嘛?~~~~~~~都贴上来哦,萃取精华~~~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4:34 发表
说实话,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游记



感谢一味的表扬阿,我要继续努力啊!!

TOP

为了保住相机里最后那半格电,我自己都没看照片,开机--拍照--关机,最后还是因为电池没电而自动关机了。

TOP

上回在网上看到,塔川被摄友们誉为中国三大秋色之一

馋偶们那 要看片片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强烈要求上片。
GO GO GO, MOVE~~~

TOP

说实话,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游记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0 13:34 发表


再不发就撤除顶上的位置一



相机没电了,今天才周一阿,不要急啊,我是个慢性子哦!!!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20 13:31 发表
上pp,先给你置顶


再不发就撤除顶上的位置一

TOP

没PP啊!强烈谴责这种勾引的行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