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没有了~~~!
谢谢大家观看^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一张,无关M50,东来顺等位时闲来一按
谁按的都不知道呵呵

IMG_7461.jpg (72.43 KB)

IMG_746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夜幕降临,本想早些东来顺拿号牌排队了的,无奈走出很远的时候发现手套不见了~~~
于是在这儿,就在这儿往返折回寻了很多遍,依然无果~~~

IMG_7451.jpg (83.76 KB)

IMG_74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门口的一家店,居然还有陶俑,呵呵,鉴于马上要西安了的
看着觉得还挺亲切的呢——

IMG_7456.jpg (84.18 KB)

IMG_74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就是原先的旧厂房——

IMG_7449.jpg (71.21 KB)

IMG_74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只对门口的招贴画感兴趣——

IMG_7442.jpg (71.63 KB)

IMG_744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啥年代了,还麻将呢
不都兴大怪、三国杀啥的么~~~

IMG_7439.jpg (66.44 KB)

IMG_74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兄弟又开始想钱啦——

IMG_7440.jpg (56.94 KB)

IMG_744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张着那么大的嘴巴,越看越像虎子,哇哈哈……

IMG_7450.jpg (51.84 KB)

IMG_745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门口偷拍现在开始——
谁们的集体照?

IMG_7445.jpg (68.73 KB)

IMG_744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