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九月开始用,到现在3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年4月开了支付宝,到现在已经4心了
自从有了它,再也没逛过百货商场。。。
不过,我是有需要的东西才会上TB找,不会没事看着好也买的
所以觉得还是能物尽其用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啊是啊。同样的钱,可以买好多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就当花同样的钱多买了几样东西好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起初也是这么觉得的,可是因为便宜就会买很多。
然后增加了以前许多不会发生的支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淘宝不是花钱的地方,是省钱的地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自从注册的taobao,花钱如流水。。
回看了一下本周购买:
13一单,14一单,16两单。(昨天由于我的卡挂失不能用了,买到只剩下10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