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钱钟书………………
我承认我是喜欢他码的字的。他的调侃幽默登峰造极,那是需要怎样的智慧和底蕴。插科打诨其实是门学问。

TOP

怎么没有林语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为什么季羡林没上榜?
不喜欢郭沫若,人品不行
国学大师,艺术修养是一个方面,人格品行也是一个方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