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更加坚定了我去云南的决心,就算一个人也要去.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同楼上
还有,冲也冲不出江浙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暂定在家FB,不排除一时冲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等这次西安回来再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米有大方向~~~吾怕被我妈打PP~~~

TOP

未定的同志们 说说方向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啊,捏不是有人了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4 18:34

要6个啊,现在才3个,本来快4个了,结果鸽了。过年忽悠人可不容易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了下,关键还是要忽悠到竖旗且抗旗的雷锋啊.

TOP

ls的 我没竖大旗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4 13:23

不用竖大旗,到时候你一声令下就可以了,旗我来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插大旗当领队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17:16

强烈同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