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三听说你把Nikon的头全部出掉啦,我还没纠结完要问你入腾龙17-50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照片的连接在此,
http://www.flickr.com/search/?q=sx%2070&w=all

宝丽来精神,仅此一张,随心拍。。。呵呵。能淘到这个成色的经典机我笑不动咯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宝丽来历史上最牛的一个机器,1974年5月13号的机器。6x6 120的画幅,出片后还可以自己刮和加工成艺术品。大师Andy Warhol的专机,他最著名的作品大家都知道-看图这个是个连接,http://www.polapremium.com/shop/cameras/sx70/ca_sx70

andy-warhol-marilyn.jpg (59.4 KB)

andy-warhol-marilyn.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鼓掌,详解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