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厉害的,马领导麾下精兵强将如云啊,偶只有景仰一下,然后羞愧地承认自己是个伪历史文化爱好者。。。。。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5 22:23


你是铁脚派掌门~~~
1

评分人数

TOP

厉害的,马领导麾下精兵强将如云啊,偶只有景仰一下,然后羞愧地承认自己是个伪历史文化爱好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飞~!
mindy 发表于 2009-12-15 20:50


全价~~~吾年终奖要8月份才发呢~~~

TOP

当务之急是搞定车票~~~回程的火车票有点悬~~~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5 20:46

飞~!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等着看你们的pp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0:40


当务之急是搞定车票~~~回程的火车票有点悬~~~

TOP

等着看你们的p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俭游不能要求太高^_^
玩的是心情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待河南要宽容~~~

TOP

去年去的,开封非常破旧,鼓楼夜市满热闹的,去了会馆,不错,铁塔公园,也可以,远观延庆寺,绕包公湖兜了一圈。开封的精华都在地下,地上的很一般,这个城市感觉死气沉沉。P。S。开封的宾馆也非常脏,我们住的号称是涉外的园林宾馆,象是100年没有打扫过,晚上睡觉直接穿着牛仔裤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收藏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