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照片呀!!! 谁是谁都不知道
GO GO GO, MOVE~~~

TOP

灵的灵的。偶反串贾二爷可以伐拉,决定不做刘姥姥了,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支持

TOP

严重关注...灵的...

TOP

俺很晕,有我穿的尺寸的古装么?
另外,这个时间……我肯定缺席了哦,正在给人当伴娘……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7 16:29 发表
没关系,有点专业精神,我们可以在冬天穿着夏天的衣服拍,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有10个相机在各个角度,捕捉你的美,你是什么感觉!


感觉晕了

一定非常僵硬!

TOP

迎春很悲惨地说啊

TOP

没关系,有点专业精神,我们可以在冬天穿着夏天的衣服拍,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有10个相机在各个角度,捕捉你的美,你是什么感觉!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居然也进入选美活动了!!

太意外了!!!
太激动了!!!

要是选在夏天拍照就更好了!

TOP

4D4D,要搞就搞得轰轰烈烈!!是吧,美钗们??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