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牛发冬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12-9 15:25

靠,这家伙8了我多少回?难得让我也逮着一次机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牛发冬了
1

评分人数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好久没有8卦了,激动啊。。。。。
偶改签名了,如下:
雨意 发表于 2009-12-9 12:25


你激动啥
春风吹还要4个月以后的事情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随身带
雨意 发表于 2009-12-9 12:21

三个板凳一起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LS的,我看好你~~~

TOP

好久没有8卦了,激动啊。。。。。
偶改签名了,如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恭喜恭喜啊
LS,你孵的出来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9 10:16

他说孵,又没说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w超轻小凳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9 09:58

随身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歪楼的本事全让你学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9 09:58

哈哈,当初几次被你歪我,现在终于自己被歪了,可喜可贺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歪楼的本事全让你学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9 09:58


恭喜恭喜,大喜特喜
虎娃虎妞,最好喜得龙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