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次为了在澳门住得便宜办了张青旅的卡结果最后还没用上
什么时候一定要用那么一下。。
或者无论如何还是应该去一下南京。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我对秋色没有抵抗力么。
如果不是因为南京是我不愿意去的地方,
一定要去一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年不准备去了
作为明年的备选吧
反正也不远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听说鸡鸣寺很灵哒?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52

吾去的时候是夏天,可能是天太热了,没觉着很灵,只是她的一端连着古城墙,外面就是玄武湖,视眼比较开阔

TOP

鸡鸣寺两张
传说中好吃的素面还不错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9:51

面里的浇头很多量很足

TOP

话说南京年卡哪能嘎贵哦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欢迎真正滴LZ驾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京雪后是很不错的

TOP

第一次南京是6岁随俺娘和俺娘的娘回乡下途经玄武湖,上演了一场寻亲记
第二次南京是11岁小学少先队夏令营,兜了一大把“鲜血染红的”雨花石回家
第三次南京……待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京城南一带的三鲜面是很好吃,不知道现在还找不找得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