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间:暂定12月中旬或者1月中旬的某个双休日,上午的话10:00档 下午的话13:00档或者15:00档。
地点:漕西路万体馆
具体:开场热身10—15分钟,三场每场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参赛队:警察队 杀手队 没有平民(沿用杀人游戏)

注: 已借到比赛用球一个,还缺练习用球一个,掐表器。

有不同想法的尽管提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7 09:28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TOP

噢耶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6 15:37 发表
再加一句,可以带人

好,我可以帮你带些人来,尤其是帅哥!妹妹大概定好了告诉我一下!我联系他们~~
我多年不来了,需要联系一下,找回感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啊? 没那么讲究的,只要想过瘾不犯规就行。
目前来说只有小捷飞巾帼不让须眉,你要是心疼欢迎替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们到底是男子篮球还是女子篮球,还是1男5女,还是2男4女,还是3男3女,还是4男2女,还是5男1女,然后1男5女里面再分:1男2女:3女,夷,好像只有这一种可能! 楼下得继续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再加一句,可以带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6 14:06 发表



组织控球得分后位
报名一个

收到 ,那暂定某活动的三清,打完球去吃饭 不想吃饭的直接回家,隆重邀请小捷飞和MARK。还有没有要报名的?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6 15:34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16 13:34 发表
喜欢的,打不来,我当拉拉队好来,哈哈

也,有同伴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6 09:14 发表
场地我想好了,万体馆的那个。现在还在征集队员、篮球一个、有必要的话配个裁判



组织控球得分后位
报名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