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果然啊果然,我还没下班呢~~~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4 18:43
他们都会等你的*^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反正你一站地only

TOP

果然啊果然,我还没下班呢~~~

TOP

我领导回来了,我就不指望准点下班了~~~还要洗头洗澡吃好饭,估计也早不了。

TOP

不需要到太早的
19:30

TOP

等下班~~~我已经开始饿了~~~

TOP

你可以赶紧安排活动了

TOP

JJ啊,这一年,你时间就没对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4 14:04

我上周有空的,下下周也有空的。。。。。。。。。。

TOP

时间 不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2-4 13:10


JJ啊,这一年,你时间就没对过~~~

TOP

我领导楼上有件马甲,我回头带着~~~南方那地方,我除了吃饭和家乐福,几乎从来没逛过~~~我已经N年不在商场买衣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