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这个已经被我两天消灭光了 有兴致的话,,,我可以如法再炮制回,家里咸肉还有! killy 发表于 2010-3-16 14:03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评分人数
拍拍手~! + 8
mindy
上月协和菜馆食毕,觉得甚是美味,又听大师傅说过了春节可以来尝尝腌笃鲜,所以就有了此次苏州美食之旅。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0
这是明堂的院子呀,不是筑园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6 10:31
上次周一从苏州回上海,黄奶奶没上班,买了一张11点的动车,车站大鼠很负责,没让我进动车,找了一趟普快,进去一看,晚点了4个小时……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5 18:43
5.jpg (60.1 KB)
下载次数:9
2010-3-16 11:47
4.jpg (90.12 KB)
下载次数:10
Gap Months@SuZhou 011.jpg (113.31 KB)
下载次数:11
2010-3-16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