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前几天的新闻~~~日偏食的北京~~~撒宁能告诉吾,个是撒地方? 135778 《北京“带食日落”》作者:网际飞侠,来源:地理论坛。更多:http://bbs.dili360.com/thread-157168-1-3.html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31 01:23
难得的一次机会,在颐和园,拍摄千载难遇日偏食-颐和园夕阳“带食而落”。 此时的日偏食,就像一张大嘴,要吞噬美丽的颐和园角亭。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构图是要的,但是过于讲究构图,照片的纪实性和叙述性就没有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23 16:5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T1FcXrXh8rXXX6UJU2_043553.jpg_310x310[1].jpg (27.45 KB)
下载次数:5
2009-12-30 19:27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突然发觉国家地理杂志的构图也不过如此。。。。 雨意 发表于 2009-12-23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