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诶,我定的五星级的博物馆住宿啊,就这么错过了啊~~~我心心念念去博物馆里住一晚上的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7:47

你还是去住你的五星级吧 好歹住一晚呵呵
关键是吾也好蹭蹭洗一回舒服的澡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以各住一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17:05


诶,我定的五星级的博物馆住宿啊,就这么错过了啊~~~我心心念念去博物馆里住一晚上的啊~~~

TOP

好像书院门的环境啥的也比较好,是座大宅子~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16:36


回去讨论下~~~

TOP

背着包跑太麻烦了,早上都要坐车出西安市区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4:02


可以各住一天

TOP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4:02
好像书院门的环境啥的也比较好,是座大宅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握爪~~~那个主题曲我也觉得非常不错~~~

将来台湾开放自助游了,我们可以组团去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1:55


携程那个算自助伐啦,偶很有兴趣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4:02

你们去住书院把
把我没住的遗憾补回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弄不用考虑了,这个不看,你也白做掌门了~~~CCAV也就偶尔这种东西拍得好看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1:56

嗯,5今晚就去下全集
不晓得还有种子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