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诶,我定的五星级的博物馆住宿啊,就这么错过了啊~~~我心心念念去博物馆里住一晚上的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7:47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可以各住一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17:05
好像书院门的环境啥的也比较好,是座大宅子~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16:3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4:02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4:02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握爪~~~那个主题曲我也觉得非常不错~~~ 将来台湾开放自助游了,我们可以组团去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1:55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弄不用考虑了,这个不看,你也白做掌门了~~~CCAV也就偶尔这种东西拍得好看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