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NDY啊,下个礼拜来扫我们学校吧,正好那棵银杏应该黄了~~~还有隔壁康健园,桂林公园,上师大可以扫,还有地方吃饭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9 21:14

我有空的~~~~~~星期六伐

TOP

今天下午浦东开会,偶中午小贤生煎去~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0:21

具体地址有伐
大众点评上也么找到

TOP

今天下午浦东开会,偶中午小贤生煎去~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去括苍山啦~~~
然后偶要继续扫堂的说呵呵。。。
吃饭叫偶偶赶过来好来~~~
mindy 发表于 2009-11-9 21:41


下个礼拜呀,不是这个礼拜呀~~~

TOP

MINDY啊,下个礼拜来扫我们学校吧,正好那棵银杏应该黄了~~~还有隔壁康健园,桂林公园,上师大可以扫,还有地方吃饭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9 21:14

5去括苍山啦~~~
然后偶要继续扫堂的说呵呵。。。
吃饭叫偶偶赶过来好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学校在哪呀

TOP

MINDY啊,下个礼拜来扫我们学校吧,正好那棵银杏应该黄了~~~还有隔壁康健园,桂林公园,上师大可以扫,还有地方吃饭呢~~~

TOP

啊 么了啊
估计这个帖子就这么结束了的呵呵
偶要捡起那个扫堂贴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了半天,一半帖子都在说生煎。唉……

继续继续吧,俺等着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还有反光板的,好专业啊~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1-9 19:56

所以被保安锚牢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