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虫二 大家有大家买东西的想法,别人觉得舒服就这么认为吧! 关键还是拍出来的照片! 精灵D40也能拍出好片子! 照相机只是一个工具,我们又不是烧器材的! 很多人买D90用auto档的,你还能说什么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11-13 09:20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马上要去婺源了,先上张家里的试机片片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12 17:47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DSC_0012.JPG (95.86 KB)
下载次数:23
2009-11-12 18:56
DSC_0051.JPG (126.9 KB)
下载次数:14
2009-11-12 17:47
阿永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