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实话,我也觉得第一张看着变扭
大概是我电脑看多了,眼花了,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记得要低调!否则我不睬你们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虫二 大家有大家买东西的想法,别人觉得舒服就这么认为吧!
关键还是拍出来的照片!
精灵D40也能拍出好片子!
照相机只是一个工具,我们又不是烧器材的!
很多人买D90用auto档的,你还能说什么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11-13 09:20

汗,你是在说我吗。。。。。。。。。。。

TOP

虫二 大家有大家买东西的想法,别人觉得舒服就这么认为吧!
关键还是拍出来的照片!
精灵D40也能拍出好片子!
照相机只是一个工具,我们又不是烧器材的!
很多人买D90用auto档的,你还能说什么呢?

TOP

马上要去婺源了,先上张家里的试机片片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12 17:47

这张图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
觉得象哈哈镜吗
还是我屏幕有问题啊

TOP

什么都没设置过,只会按拍照按钮,权当傻瓜机用,等婺源回来再研究研究说明书

TOP

苏绣昭君出塞

DSC_0012.JPG (95.86 KB)

DSC_0012.JPG

TOP

马上要去婺源了,先上张家里的试机片片

DSC_0051.JPG (126.9 KB)

DSC_0051.JPG

TOP

低调...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以后还要跟大家多学习学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