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华山好险啊!

TOP

华山其实风景一般,就是享受享受爬山的乐趣。
keep-walking

TOP

华山
华山img053.jpg

华山img048.jpg


华山img043.jpg
keep-walking

TOP

华山
华山img038.jpg

华山img039.jpg


华山img045.jpg
keep-walking

TOP

推荐一个朋友的朋友的blog,关于秦晋的行程
http://mach.debagua.com/archives/2009/1021_001050.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5 22:09


深度,很有深度
我只去过双林寺和榆次古城,有机会走走这条线
keep-walking

TOP

继续,华山
华山img040.jpg


华山img054.jpg


华山img042.jpg
keep-walking

TOP

插播两张大清真寺的PP
大清真寺img013.jpg


大清真寺img006.jpg
keep-walking

TOP

黑方啥时候去的啊?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11-5 23:15


10月27号,玩了6天。回头把详细攻略发上来
keep-walking

TOP

西安好玩吗?
我现在在西安,都不知道去哪里玩了?
就觉得晚上大雁塔广场的音乐喷泉不错,哎
LAYEFE12 发表于 2009-11-5 22:30


大清真寺 和 小雁塔 都不错 建议办一张陕西省旅游年票68
另外汉阳陵很不错,这次没去成。对彩塑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水陆庵

我是周日12点左右到大清真寺的 可以看到 回民做礼拜

小雁塔里面很幽静,感觉不错
keep-walking

TOP

黑方啥时候去的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