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总共正式入伙的有4人
rain
me
骆驼
阿永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1 10:29

你lp怎么不去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M
MM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诱惑了mm门,米人感兴趣。。。我也只好放弃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现在总共正式入伙的有4人
rain
me
骆驼
阿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复杂啊。
唉,同志们组织出去玩真的很是辛苦啊。
兰儿 发表于 2009-11-10 22:29

多谢理解,的确很辛苦。虽然不是商业性质的出游,但是出去还是要为大家负责,为大家的安全负责,为大家的时间负责,一旦人多了,就众口难调。
所以更多的时候我选择一个人走,不为别的,就为了轻松和自由,一个人走,我可以什么都不用预订,买张票就走人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已正式入伙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ps。。。李白,李大侠,真的是强驴啊。
十步杀一人看来不是吹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好复杂啊。
唉,同志们组织出去玩真的很是辛苦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写个截至报名时间 这样好安排线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个驴友画的徒步线路图,但是这家伙也是贴上网上征求别人意见,而不是他自己走下来的路线。

新昌地图.jpg (193 KB)

新昌地图.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