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日带暴力熊过来送给大家^_^
S啊,巧克力表忘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个么那个什么老码头创意园呢?

TOP

lz
不好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想去市八或者敬业看看~~~百年老校,从来么见古~~~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4 23:17


准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想去市八或者敬业看看~~~百年老校,从来么见古~~~

TOP

精神支持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4 21:25

哦~~~~你不跟偶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精神支持

TOP

去淘点小瓷瓶啥的呵呵
然后准备好回家给俺娘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文庙啊,太好了,俺一直久闻大名的,可惜没去瞧过
正好,正好。

古玩市场么,俺没啥概念,是不是都是些破石头破瓶子啥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周日俺应该可以,可能会晚点加入
反正你们计划在董家渡那里来回的渡,
呵呵,正好等俺
轻舟 发表于 2009-11-4 19:46

不急的
你忙好就过来吧
我准备增加东台路古玩市场和文庙书市等地的
有兴趣么?
在此谢过新任摄影版版主虫二同学的提点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