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和大家共进晚餐,真是开心啊~~
大家都坦诚不恭的介绍了自己。其中最值得提出的有几个人的几句话,简直真是堪称一绝啊!

英俊其实想谦虚一下,说到:我的英语,除了24个字母外,其他都忘记了。

哈皮在介绍自己时,说到:我是出生于哪里哪里,不过现在那里的建筑已经基本都拆了,但是,大家还是可以去参观一下我的故居的嘛~~
壁虎说:我享年xx岁~

神说:我把琥珀搞大了~~

我说:我实在是吃不消了,你们可都是幽游的版主啊!你们的语文真是学的~~~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