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满喜欢的。家里有全套装备,现在都落成灰了...

TOP

呵呵,如果不是经常打的,难得打一次的话,你的屁股绝对会让你酸上一个礼拜~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0:25 发表


这种活动都是自觉自愿的,我从来不叫!!

我是他们的长期客户,这个时段的价格:RMB25/小时

贵,闸北体育馆只有15/小时

TOP

我喜欢的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13 12:54 发表
打的我全身酸痛


坚持噢!!兄弟~~~  这次来就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了

TOP

打的我全身酸痛

TOP

羽毛球,灵的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2 23:58 发表

我看你从来不叫我的嘛~~~
那里多少钱一个小时啊?
其实闸北体育馆不错的呀,价格也很合理的~


这种活动都是自觉自愿的,我从来不叫!!

我是他们的长期客户,这个时段的价格:RMB25/小时

TOP

羽毛球-------
相--------当   喜欢
组织什么时候组织一次啊
最好中间一点   大家都方便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06 发表
我和TED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都有固定的场子,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来玩!!
TED是对外招会员的,因为他可以代教;我么就几个朋友自己玩玩~~~


我看你从来不叫我的嘛~~~
那里多少钱一个小时啊?
其实闸北体育馆不错的呀,价格也很合理的~

TOP

返回列表